Eda_X铉

瑞莫 随手

Rick对Morty说的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U fucking pile of shit!”,通常还带着张牙舞爪满脸凶煞或者一脸欠揍笑容。


Morty呢?生气吗?怎么可能不生气,他经常反思自己究竟又做错了什么,最终绞尽脑汁总结出来--不管自己怎么样都会讨骂。


从瑞城回来以后,在他的反思目录表上又加了一条:他是我的grandpa吗?在瑞城大多数眼中Morty就是个消费品,最低级那种。国家分配不花钱,死了就再换,不让人满意的就扔到莫城区比他妈的Jerry收养所还要惨。


正值青春期嘛,人还傻里傻气的,容易多想而且绕进这个圈子里就根本找不到出口了。三天前的凌晨Rick在车库里大费周章的摆弄他的机器发出巨大噪音,最后一句话都没讲打开传送枪就离开了,顺便吵醒了所有的人。


三天过去,Morty从“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的思想一下子转换到了“他怎么还不回来”。


好嘛,正经的孙子想念一下他的姥爷而已。当天Jerry那个手贱的家伙又从车库找出来个改装过的除草机,在后院里肆意妄为的时候,除草机突然开始刨土。靠近街道的白栅栏深处埋葬着已经腐烂的Morty和Rick的 尸体。虽然已经不是什么藏不得的秘密,但再放到眼前也觉得渗人。


Morty亲自把潮湿的土重新盖了回去,这次没有人可以来消除胆小鬼的记忆,Jerry吓得不知道躲在了哪里。


Rick并没有告诉他这是谁的尸体,是地球本真的尸体他们两人来代替他们。或是别的星系传送过来被Rick杀死的,反正他杀人不眨眼还以此为乐。Morty怀疑自己是哪里来的,但是如果正面问的话Rick一定会讲“我他妈的又不在乎你,你就是用来掩饰我这个宇宙最聪明人的脑电波的肉盾而已。”


自己找虐。


晚上Rick拿着酒瓶酩酊大醉的撞回车库,Morty跑到他身边想张口问点儿什么。没想到他却一脸笑嘻嘻的上前抱住才到这瘦长男人胸口的男孩儿身子,“Fuck,我的小Morty,嗝...想死你了。”扑面而来的酒气与温热怀抱,男孩儿知道他醉了,醉的满口胡话那种。


“我也想你”。

评论(4)

热度(38)